close

2011年我在荷蘭上班(and of course, 在拿到第一個月薪水)後, 我衝向Roermond Outlet買了人生第一個精品包! 

IMG_0482  

這個Prada黑色防水帆布包我只花了350歐, 比我朋友在美國Outlet買的姊妹包足足便宜100美金!

(歐洲精品還是在歐洲買划算阿!)

IMG_1551

Roermond這個城市在荷蘭南邊, 離德國和比利時邊境很近!

可能是因為這個地理位置, 讓Outlet相中它~ 讓三國人士都可以來shopping~ 

想當初2011年我第一次去的時候, Roermond Outlet 只有幾個精品品牌:

Prada, Gucci, Armani, D&G, Burberry, Farragamo...

去年(2012)年開始進了更多一線精品品牌(大心):

Tod's, Mullberry, Ralph Lauren...

對於愛買精品的人來說, 可以說是越來越好逛啦!

 

但是, 可能因為Roermond Outlet越來越知名,

前陣子去的時候發現, 人越來越多(各國觀光客&當地人都有), 然後可以挑的好貨越來越少! 

因此, 在我累積幾次shopping心得後, 總結出以下心法, 想去買好東西的人可要注意啦:

 

1) 一定要早去!Roermond Outlet是十點開門, 最好十點多就到!

要不然至少中午十二點之前到!

有次我下午三點去, 整個Prada店空空如也, 因為被掃貨團掃過, 甚麼都買不到!

 

2) 如果有確定想要的款式(最好有貨號), 可以打電話去Roermond Outlet總office,

請她幫你轉接到店內, 然後請店員幫你留!

(但須要當天去拿, 無法留到隔天)

因為一個款式, 店內的庫存一天可能只有三四個, 賣掉就沒了, 先留貨才不會撲空!

我就是這樣搶到當天Gucci店裡最後一個南瓜包的!

 

Roermond Outlet 網址:

http://www.mcarthurglen.com/nl/designer-outlet-roermond/en/

 

如果從荷蘭坐火車去, 直接坐到Roermond這一站即可!從火車站到Outlet要走15分鐘左右~

開車去的話很方便, 直接停在Outlet停車場即可(停車費3歐/一天)!

另外, 從德國Dusseldorf還有專門的接駁車, 只要30分鐘!根本比我從荷蘭Den Bosch去還近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oermond outlet 荷蘭outl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