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38  

之前從沒想過要買雨靴的我, 居然被商店櫥窗中的這雙亮紅色Hunter吸引了!

還有, 上網google Hunter品牌故事時也被Kate Moss穿著她的帥勁驚艷到了~

Hunter Boots  Kate Moss  

 

雖說荷蘭雨下的多, 我之前都靠皮靴和一雙UGG頂著... (可憐的皮靴和UGG...),

直到這週下起大雪, 地上很溼滑, 我發現一般靴子的靴底會滑, 

也體認到不能繼續操這兩雙鞋子了,

才決定入手一雙耐操又實穿的靴子~

IMG_1232  

 

IMG_1234  

IMG_1235  

穿起來靴筒很貼合 不會太寬, 我很喜歡^^

IMG_1237   

荷蘭這邊打完折的價格是70歐~ 比英國官網稍微便宜一點(79磅)

http://www.hunter-boot.com/original-tall/red

 

穿著這雙新靴到新下的鬆軟雪地上踩踩~

果然很穩, 不會滑, 但是! 腳底很冷!!! 

我想我冬天穿這雙出門一定會加毛襪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unter雨靴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